Sunday, September 12, 2010

太阳到家了!!

基本上这是有关于我的BJD(人形球接娃娃?)到家事件……(虽然有在某论坛po过了~)XD
或许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吧!
因此,不明白/不喜BJD的亲们请自重(?)
因为不想收到对BJD爱好者的指责/批评……m(_ _)m
---


左盼右盼,望穿秋水,苦等了整整6个月,半年嫌久的日子后……(外加日夜钉稻草人诅咒CH)XDD

太阳终于出现啦!!!!!!
(什么鬼?)

这次很对不起女王桑陪我一起做怨宫妇啊!女王,你终于可以见到你家的女儿了!可贺可喜啊!!
(泡泡棉我没拆哦……)

那么,开始了……


-

相信我,箱子真的很大。小的抬起来的时候几乎看不到前面的路……

-
中海关了啊啊啊啊啊!!!!
结果要麻烦朋友特意去到KLIA国际机场接娃……OTL

-
首先从月女王(朋友)开始……天使宝宝~~

-
来了。

-
来了来了,头发……黑色的哦!
-

眼珠,呈半圆的
-

没了=w=

--

再来到我家的
~~~~~~~~

瑶:这是棉被?
(不是)= =


瑶:姆~~~软乎乎的,好好睡哦~
(有没有在听我说啊?!!)

瑶:这是给我的?
(……)

瑶:呼丫! *掀被
(呃)


瑶:这位先生,吸血时间到咯!
(呃x2)


太阳:你是……登徒子!!!
瑶:嘻嘻……尽管喊吧!没人会来救你的~
(呃x3……立场搞错了吧?)


瑶:金发?难道大哥哥是偶失散多年的哥哥?*望……
太阳:你到底在看哪啊?
(呜呜,我对不起你啊!)


太阳:其实人家有时也可以当姐姐的*羞
瑶:*倒*


---
不得不说……
厂商送来的假毛还真的像卢x仲的发型……

-全文完-

3 comments:

  1. 瑶好口爱~>////<

    太阳:主角明明是我啊……=3=

    话说太阳目前依旧处于裸体状态?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这样对太阳的成长不太好=v=

    ReplyDelete
  3. 神真夜>
    瑶:偶就是主角啊?*无辜眼
    没有啦~,又暂时的衣服穿

    Ruka> 嘿嘿嘿……(你这个坏心肠的后娘)XD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