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太阳终于上妆了

是指我家的孩子,太阳啦!(人型娃一只)

意识到若要我亲自下手的话,不知要等到哪个n年,所以拜托朋友帮忙画了……
好美啊!真的非常满意朋友的手艺说!TvT
那么,请看图吧!
这次没有 photo story.我懒惰写……XD



太阳:在此说明,我绝对是男的!!!
放大!!嗯……还不很清楚,手机拍摄。XD

太阳:生蛋节快乐……
(过了很久了啦!)

最近天气有点冷……

太阳:小妹妹,那里受伤了?
玖瑶:滚开!你这变态老

说实在的,太阳的样子蛮像 "妈姐" 的……orz
那身白色制服+辫子头

顺便,我在公司的办公桌~(其中一部分)
意料外的整洁……XD

那么,这边文章就此完结……啊?近期的图画?那是啥?XDDDDDD

6 comments: